秀发SOS:发丝晒伤度比肌肤高3倍(组图)(5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9月22日10:07 新闻晚报

  第四步:染烫后的修护

  虽然人人都知道染发和烫发是对头发最终极的主动伤害,但为了美丽却不得不让头发承担受伤的后果。烫过和染过的头发由于表面的鳞片层张开的面积较大,受紫外线伤害的程度也会更大。因此,未经修护过的染发、烫发最好不要立即暴露在阳光下。

  染烫后晒前修护“药方”:


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
欧莱雅炫彩顺柔润发乳液

  欧莱雅炫彩顺柔润发乳液125ML/RMB148:全球明星产品,是第一款针对染后头发的造型系列产品。它的革命性科技优光蜡能瞬间补充氨基酸、胶原因子,填平染后发质的细微空洞,强化纤维结构,减少发色流失。而植物杏仁油精华能抚平毛鳞片,维他命E能抗氧化,更有紫外线过滤膜,抵御日光对于秀发的伤害。可在吹风前打底,保护头发免受热风伤害。


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
欧莱雅盈波亮泽精华液

  欧莱雅盈波亮泽精华液125ML/RMB188(免冲洗):产品富含紫外线过滤膜、葡萄籽油、氨基酸精华复合物等前沿科技成分,帮助提升烫后秀发的光泽度,控制烫后秀发卷度,保持秀发柔软顺滑。 (文/何许仁)

(编辑:Kitty)

不支持Flash
·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·新浪《对话城市》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